close


自從上次做給小姑滴"草莓吐司"不帶蓋成功後
就一直熱衷於中...
陸陸續續做ㄌ好幾種口味但我卻似乎較鍾情於
白吐司...做其他吐司只想讓家人吃到更營養
挑戰性更高自我要求吧
但可悲ㄉ是老公現在比較不給我捧場ㄌ
好分給其他親朋好友囉
只是他們說這是你做ㄉㄇ??
不是外面買進來的吧
我說是我做滴..只是口感應該沒像外面賣
的那麼美味吧...但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心唷
吃起來有種"思鄉"的味道
這幾天很冷所以麵包我都丟進烤箱內用2杯熱水
幫我發酵..不然我會等到睡著低說
只是較麻煩ㄉ是妳要常常去注意熱水溫度
變溫溫時就得拿起來換熱水....
這樣發酵也較快另外我酵母會多放1.2克幫祝
發酵...不過酵母吃太多好像對身體比較不好吧
有點"挫勒當"的感覺<<<<<
最近除ㄌ忙麵包及家事外我ㄟ公公又多派我
幾個工作...幫他撥春卷皮及煮春卷的東西
還得幫他善後...刷地板刷到差點摔個狗吃屎
好慘唷!!不過幸好沒真ㄉ摔下去不然就丟臉死
ㄌ!!昨天真不是我的天
除ㄌ摔倒**2還在切吐司時因麵包刀滑ㄌ下去
正中目標從我ㄉ手掌割ㄌ2刀好痛沒想到
還給我流血...痛痛痛<<<<<
說到那支麵包刀還真好切
都不會切到表皮都被我切掉
還一整個美美ㄉ說難怪人家都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不知我這樣形容對嗎??
若不對不要那麼殘忍對我吐嘈...知道嗎
就是上次給我叮個滿頭包滴"笑的很甜那位同鞋"
沒錯就是你沒想到看起來那麼善良的妳
竟會傷害我小小的心靈因為那件事害我一天原本
只吃5餐的我變的墮落一天暴吃10餐
連永永都被我影響到一天到晚只啃餅干過日子
沒關係有一天我會雪恥滴說
讓妳"挫勒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