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公公在我家外面置物區發現2包不明東西
問我說那是誰ㄉ??我哪知我朋友也沒放東西在我
這ㄚ他看ㄌ看這不是大姑兒子ㄉ衣物ㄇ??
我跟她說妳打電話問她看看...
打ㄌ幾通終於接到她ㄌ...她說想回來幾天
因跟她先生***
她說她一夜未眠..很想睡覺
於是我帶她要去睡覺...
公公就叫她到叔叔家暫時休息
因她跟老公已經有摩擦ㄌ...
問ㄌ她才知道她和她老公之間ㄉ事
只見她裝ㄉ很堅強..我想她只是不想
在我們面前流眼淚不像我一點都不堅強
說哭就哭...
下午她跟小姑一起到大潤發買小朋友ㄉ東西
才回來沒多久她老公就來ㄌ一臉殺氣
沒多久又回去ㄌ當晚12點多她婆婆又將她帶回
家ㄌ...???????我們一頭霧水滴...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ㄚ
算ㄌ...我想只要將我家這本厚厚ㄉ經
扶好就可以囉!!
還有預計這星期3要肥娘家..開心
首先今天作業是將送給小姑ㄉ2條吐司
(鮮奶油蜂蜜吐司**1+黑芝麻吐司**1)
都是12兩滴因我家ㄉ烤箱太小ㄌ..倫家也想烤
超大條ㄉ吐司像20.24.26兩滴啦
接下來明天再做2條吐司帶回去給娘家媽咪
開心開心....
要做什麼口味ㄋ???
芝麻摩奇吐司+格斯吐司好啦
(這是目前預定ㄉ..陰晴不定的我說不定會改唷)
電腦從上禮拜就一直怪怪滴主機都會有一種
像風聲哄哄哄滴很大聲我好怕它會爆炸ㄛ
所以都玩一會就關機ㄌ....所以沒能立刻回應
的問題...見諒一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