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都有上來看看
但礙於電腦怪怪滴不太
敢打太久....
關心我滴那2位好友我沒失蹤
啦依然健在...只是心情不
太美麗因很快又有一個戰爭
即將引爆...而我就是那個
夾心餡...
唉唷說到心就難過我也沒料到
會有這一天而且2邊都是我
很重視ㄉ家人該挺誰都不對
為ㄌ錢而翻臉值得嗎
有誰可以替我想想呢
一邊是養育我二十幾年的娘家
一邊是我未來數十年ㄉ婆家
不知該怎ㄇ形容我現在的情形
四面楚歌???
接下來就是短兵相接了
我不想也不敢再往下想
老公和哥哥.媽媽的感情變差ㄌ
接下來換公公...????
如果有哆拉ㄟ夢在滴話就好
他就可以幫我處理我棘手ㄉ
燙手山芋了...
不想管這件事但我做的到嗎??
答案是不可能...時間點ㄋ??
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下個月或
再過一陣子...心裡有說不出ㄉ
悲哀!!!
痛我比誰都痛...
不過說真ㄉ我覺ㄉ這件事是哥哥
錯的較多...不是說我偏坦婆家
而是哥哥沒有危機意識
不懂以感恩取代怨恨...
不會處理一些事情....
哥我真的不想看你把事情搞的越來越
差...不想你走偏但我說的話你能接受嗎
??你要我不要當夾心餡那你可知當你說
出一些不留情面的話我往後還有娘家
可回ㄇ??我可以很肯定ㄉ跟你說
我一定沒辦法再回去了...
想想自己真沒用沒辦法幫你們解決
問題...只會哭哭替你求情
老公可能會體諒我但他朋友ㄋ??
公公呢我說的動嗎????
他們或許會考慮到我但哥哥你的處理態度
呢我可以保你幾次??
有些事明明真的是你比較不對
媽媽卻偏坦你我懂因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疼你愛你是對的但我不希望她是把你寵壞了
我只知道就算對方人前人後2個樣但他
畢竟曾經對我好...我還是一樣會很感恩
以感恩的心取代怨恨的心這樣不是對誰都好嗎
??????!!!!!!你是這樣想滴嗎??????可以
別再讓我左右為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