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忽然說要騎他那台小紅到大崗山吃菜飯
我想最高興一定是永永超愛玩滴
只是在騎山路時一再沒力可爬上去有點怕怕滴
後來就又變ㄉ很順利好騎了
昨晚老公被我感動到...因為他半夜肚子餓想吃麵
我就利用冰箱食材多加ㄌ一些培根.熱狗.蛋蛋.泡菜
沒想到一碗小小滴麵可以讓老公感動流淚不懂ㄟ
沒想到堅強ㄉ老公竟然有眼淚....
呵呵...怎麼我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呢??
他說以前還沒娶我時自己都只會煮麵不會再多加些
料現在多ㄌ個老婆照顧他忽然覺ㄉ有個老婆在身邊
很幸福(我勒不然娶我是娶假滴ㄋㄟ)
我說要是我們吵架時你多讓讓我跟我說話輕聲細語
是會少塊肉唷!!
有時想想還真奇怪為什麼人再一起一定會吵架呢
是在吵什麼...???
不懂ㄟ??今天順便寄紅包給台北滴五姐他12.30要結婚
ㄌ只剩下她而已...就很努力滴包個紅包給她
不知有種感覺全部ㄉ姐姐我最喜歡她ㄌ
她跟我差3歲很漂亮又溫柔...真ㄉ有種鄰家大姐姐那型
嫁到萬華那去希望她可以過滴很幸福...!!
不能親自為她送上祝福..很可惜不過終究有一天我會去
找妳敘舊滴唷...妳滴婚紗拍滴很美..比我還美滴說
嗚~~~好啦妳是新娘給妳面子啦!!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但在我心中妳們是我很重視滴一家子...
最近哥哥他們的事也已經解決ㄌ...
希望往後2家可以一樣和樂開心..不要因這件事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