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力打ㄌ540克的糯米粉下去做湯圓
因為偷懶用ㄌ麵包機幫我揉麵糰...
打起來真ㄉ比用手揉輕鬆還Q呢
接下來自己搓湯圓搓ㄉ手都快脫臼ㄌ
只揉約一半的麵糰剩下的給婆婆帶回去自己搓ㄌ
接下來又做ㄌ好吃滴菠蘿煉乳吐司
我勒超香滴ㄋㄟ...又引起我的食慾ㄌ
這幾天老公休息都會帶永永和我出去逛逛
因受不了我一再的跟他抱怨一直待在家裡很
無聊雖然只是在市區內逛逛也沒花多久的時間
但那種感覺就很輕鬆...我想是我不安於室吧
很愛四處走走逛逛但要我一個人帶永永出去
永爸又不放心怕會出意外又搞不定永永
加上我已經被老公寵壞ㄌ要我一個人帶永永出去
真ㄉ很懶...沒那種動力大概我真ㄉ搞不定永永吧
像隻黑猩猩似的抓不住他...加上永永也不怕我
不聽我說的話...簡單講我沒威嚴啦
喊到喉嚨快沒聲了他依然玩他的
受不了...現在小孩都那ㄇ難教嗎??????
要我生第2個真ㄉ怕了一個小鬼3個搞不定ㄌ
再加一個我家不就變成兒童樂園了嗎!!
今天收到5姐寄的喜餅禮盒是禮坊的
盒子超美滴說是粉紅色加上一條愛心鍊子
很有質感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