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爐的樣子 乳酪蛋糕乳酪蛋糕...我終於卯起勁做成

功了..好開心唷第一次做本來抱著不成

功的心態下去烤...沒想到經過2小時的洗

禮後初爐心裡放了一半的石頭下來接著

等冷卻後將他送入冰箱冷藏...再拿出來

脫模...將將將..很美的給他脫模下來ㄟ

好開心唷!!再給他溫柔的切幾刀...打開

看..沒錯就是幾個星期前萍姐寄給我吃

的那個乳酪蛋糕...切了一塊(邊切邊吃)

真的好香好好吃唷!!天阿~~真不敢相信

耶!!還真的被我做成功了...還記得之前

研究一個蛋糕!!不知被我浪費多少雞蛋

麵粉.糖粉..等等而且這配方是周老師家

的配方完全沒加泡打粉ㄟ...我竟然可以

做出來...呵呵~~這是第一次做沒加泡打

粉的蛋糕而且不是失敗的作品...!!

不好意思永媽太興奮了...一直在那裡

碎碎念...但此刻的心情就像以前考試

得滿分那種相同的心情!!

不過永媽不粗魯了將脆弱的蛋糕切成這

副德性...哈哈~~

這幾天超冷的...都沒機會出門玩玩

不知大家有沒有渡過快樂的元旦假期

呢??再過4天就是永媽的生日了

到時再烤一個蛋糕來好好慶祝一下

(唉有什麼好高興的又要老一歲了) 

不知各位姐妹有沒有聽到.收到心愛的另

一半給妳们甜蜜的"真心話"呢??還是有

意外的驚喜呢??

昨天永爸寫了一張不肉麻但永媽看了超

感動的信件給永媽~~當永媽在看時永爸

還會害羞呢!!他很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意

但總是會默默的保護我...雖然脾氣很硬

常會在無意間傷到個性很直的永媽

但通常事情過了就算了..永媽可是一條

腸子通到底...又少根筋的個性跟永爸可

是相反的個性呢!!夫妻間都是互補的

在這裡新的一年祝福各位姐妹都可以過

的甜蜜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