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在這裡還是一些客套話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快樂的渡過每一天...這幾天永媽沒上菜又發了

懶病..因每次小紅一來永媽就不太舒服...所以

就休息幾天..昨天狀態不錯就做了一些甜甜圈

連做2次因這配方真不錯吃...永爸吃了超多的

一份做起來還不少個ㄟ..他竟然可以吃那麼多個

呵呵永永也是吃了2個還給我指定要吃小小的甜甜

圈~~而且昨天真的有那種動力要來做"乳酪蛋糕"

但昨天公公又拿了一堆春捲皮回來囤貨所以昨天

又取消做蛋糕的念頭...埋頭苦撕春捲皮嚕!!不過昨天

先將奶油乳酪退冰!!今天就是今天永媽一定提起勁來

做蛋糕的...只是希望可以做成功...呵呵

不知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什麼計畫呢???

在此先祝大家可以心想事成唷!!

永永最近又好體貼唷

話說前天永媽跟永永2母子在看"大蟒蛇之血蘭花"

忽然有個畫面是從鏡頭那閃過一隻超大的蛇...

永永忽然抱住永媽..說媽媽不要怕晉永保護妳

永媽聽了好感心唷雖然你那麼小一隻還說要保護我

不過我看應該是我保護你吧....

還有她小姑姑說過年要包紅包給你..你要給誰呢

他一口就說要給媽媽..~~

長大賺錢要給誰..給媽媽...

你最愛誰...媽媽...小姑一連問了他好幾個問題不過

永永一律都回答"媽媽"~~看來疼永永不是白疼的

雖然他有時真的很盧盧到我很想扁他..(雖然不知被

我扁了幾次...)但是想到他貼心的一面真的很窩心

看他一個人在那裡玩時真的很想再生一個妹妹或

弟弟跟他一起作伴..但經濟目前不太許可...或許等

永永再長大一點的話...經濟可以再穩定一點或許真

的可以再生一個陪永永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