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永特寫鏡頭  
 

這幾天沒有更新網誌...過年真的忙到沒時間到各位家

逛逛聊聊抱歉喔...~~永媽可沒偷懶還是有做料理但只

是沒po上來而已...又忙又累的...唉..~~

不知各位這個年過的如何呢??

初二那天回娘家...偶睡過頭了過午後才回去讓偶媽咪

鬧了一些小彆扭...人老了個性還挺像小孩子的...

不過永媽給她惜惜後就沒事了...這次還多做了4條吐

司要回去養肥媽咪他们...上次吐司都送光了讓永媽的

媽咪沒吃到...索性這次全都只給媽咪他们吃

吐司也跟今天的一樣...只是這次要送的對象是老公的

好友"阿婆"...下星期一我们一家3口加老公的一位朋

友要一起上去看他們(新竹)..所以老公要我做一些伴手

禮給他们...所以就慣例做了吐司和鳳梨酥...這個年我

不知做了幾盒鳳梨酥了都已經麻痺了...哈哈最討厭的

就是裝袋了...因為永媽比較粗魯深怕一不小心就給我

碎屍萬段呵呵...

想想明天到底要做餅乾還是銅鑼燒(阿婆最愛..老公說

的)...還是蛋糕呢..不過我應該會做蛋糕吧...

因上次就已經做過銅鑼燒和餅乾了....

這次回娘家..我家前面的公園改建的很美ㄟ...

遊客也變的好多喔...當然這次回去有拍了一些照片

嚕...~~大家改天若有到鹽水的話別忘了到那個公園

逛逛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