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泡菜 這韓式泡菜韓式泡菜 永媽第3次做泡菜的樣子了..說真的前2次做的都4不像

 

好不容易這次做的還挺像樣..老公很捧場...但還是小撈叨一下嫌太辣了

 

我吃了幾口後不覺得辣阿...以辣度應該算小辣吧...我已經將原配方的辣度

 

減少很多了ㄟ!!看來我老公還真不太能吃辣呢!!為什麼想做泡菜呢

 

是上次右媽給的泡菜太好吃了又意猶未盡...貪吃的永媽就找了萍姐和小小米桶

 

老師2位達人配方調和後..口感顏色較像樣了..

 

因之前做的泡菜真的很不像韓式泡菜..連萍姐也這麼說..唉...

 

為了吃..得努力一點...這次算半實驗狀態只買了一顆回來做...這次有多加了

 

糯米糊味道變的更濃郁了...用密封袋包了一包給鄰居阿姨....(但沒遇到他所以不

 

知道他試吃後的心得..)但挑嘴的永媽可不是老余賣瓜..真的很好吃ㄟ!!

 

只是永媽比較喜歡吃酸一點...這次只室溫發酵不到1天(室內溫度約31度)

 

約十幾個小時那裡..但永爸說酸度對他來說夠了..而且還直說比之前做的還好吃

 

(哇勒算是褒我還是貶我阿)...沒關係有貶就有進步

 

只是下次我要將蔥改成芹菜了..(因加入芹菜味道跟泡菜比較和)

 

第一張是將所有的副材料拌在一起(蔥.韮菜最後再加入以免搶掉原味)

 

第2張是壓掉多餘水份的白菜(永媽沒有壓太乾...這樣可以多一點湯汁可以

 

用來煮火鍋或當湯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