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種培根麵包 湯種培根麵包 湯種培根麵包 湯種培根麵包

父子情深 父子情深 父子情深

 

 

颱風天...風很大....從外面飄進了一股怪味...味道很熟悉...

轉眼間看到原來是公公的那2隻鹹魚放在門內..哇勒

算了..我也懶的幫他拿出去了...反正拿了出去他又會在一樣的

地方讓他们落腳..暈~~(嗯~~題外話說完..該言歸正傳了)

前幾天和永爸到家樂福買了一包培根...特價89元..買不買

當然買嚕!!因為這次想用他來做培根麵包..印象中我好像很少做

鹹麵包給家人吃...加上最近不知哪條神經挫到...我承認最近

很乖..常常會做點心給永爸吃...呵呵(難怪我最近看永爸肚子好像

又變大了...)ㄎㄎ這次的麵包體配方是用上次的菠蘿麵包配方

將他们基發後分割每個100g滾圓鬆弛10分再桿成薄片橢圓型

--後發2倍大先刷一層蛋液舖上1片培根修剪到跟麵包一樣的長度

再擠上蕃茄醬+美乃滋+玉米炒蛋(晚餐剩下的)+蔥花(加黑胡椒粒.(粉)

香油拌勻...!!最後再放一些起士絲...入爐以170/170度烤到起士絲上色後掉盤

再烤另一盤起士絲上色即可....!!出爐待涼...

第一次做這種鹹胖..不知道好不好吃..

等永爸回家後再叫他做白老鼠..呵呵

今天的風很大...傍晚看到我们這裡的天空好恐怖...整片烏雲蓋住了天空

好黑好黑的天空喔..當時我抱著永永問他說你會怕嗎??

永永說不會...爸爸會保護我们...呵呵..這小子還真是童言童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