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要燙捲髮了...也很放心的將我的頭髮交給

好友幫我燙..~~(其實是我们的鄰居..他是美髮師..人很好錢也很隨性的

給..不會計較..而且重點是錢很便宜但功夫很不得了...)

之前去給人家燙頭髮...我们是外行人不懂說要事前先護髮..燙個月安 肌酸

...但他總是很細心的將每個細節幫我做到不會傷害到頭髮...

雖然昨天坐了將近5小時的椅子腰酸背痛!!但看到成果後好興奮..

總算沒白坐了..ㄎㄎ..

連剪個妹妹頭他也毫不馬虎一直剪到完美比例...忍著眼睛不舒服

也要一直剪到他滿意的程度...卻可憐到偶的腰阿..痛死了..要一直維持

同一姿勢...累阿~~

她剛出來創業...白天還得在美髮店上班累積經驗..到了休假才可以幫我们

這些婆婆媽媽整理頭髮....真是累壞了她..~~

可是昨天也相對的失眠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連永爸也是

所以我们2夫妻就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到8點多才安眠...

就這樣睡到了下午3點半...唉這樣怎麼得了呢!!

最近幾天在無聊中無意間搜到永爸以前學生時代買的專輯...

有陳曉東.劉錫明...等等..原來永爸以前愛聽的歌跟永媽都是

一樣的..哈哈..2個老人了..記得以前國中的我很迷他们的歌曲...

還當過追星族喔!!現在在重聽以前的歌曲都特別有感情....

在我的無名中放入了其中一首百聽不厭的歌..這位歌手或許大家都忘

了他了吧..他就叫劉錫明.."一生只為一人醉"

我很愛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2者混在一起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會讓永媽想起以往的一些酸甜苦辣的學生時代生活!!雖然他们已經離我

很遙遠了...大家不妨偶爾放下生活壓力..聽一聽老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燙捲髮的永媽 

很ㄍㄟ笑的永媽..~~很少拍照所以笑的不是很自然....獻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