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西餅 海苔西餅 

海苔西餅 

 

海苔西餅 

披薩 

天氣有夠熱...又悶..一起床就熱氣沖天....這種溫度要持續到何時阿

超熱的..以前還沒結婚時...我很耐的住熱可是一生完永永後

像老頭子一樣怕熱又怕冷..真討厭..

本來今天下午想偷懶不開烤箱的..因一連好幾天我都沉浸在廚房

與大銀搏感情...可是當永永的惡魔聲音出現時...我的耳朵不可以

清淨了...看到必*客的廣告就一直盧我說要吃披薩披薩...哇勒

好啦我投降...就乖乖的找了找食譜..哈哈就是右媽家的芝心披薩啦...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576,cid122066423.htm


                                      芝心披薩      (右媽)

材料:
(麵團材料份量取自孟老師的100道麵包.約可做普通中型披薩7吋2個或6吋的芝心披薩2個)
2個.)
A:鹽2/1小匙.糖10g.水110g.高筋麵粉100g.低麵粉100g.酵母2/1小匙(2g)
B:橄欖油10g
披薩配料:(可自行變化.我的配料做法就跟孟老師的不同.她的有先炒過.我則是直接鋪上去)
右媽今天用的是:玉米粒.小熱狗圈.火腿丁.蘑菇切片.紅.黃椒切片.培根片.義大利麵醬.黑胡椒粉.焗烤起司
做法:
1.A料拌成鬆散狀後加進B料攪拌成光滑具延展性麵團(右媽是用麵包機打麵團.用手揉也可以)
2.麵團放進容器用保鮮膜封住發酵至2倍大(用手指沾點麵粉插進麵團內.洞沒有直接合起來就是發酵好了)
3.麵團分割好滾圓橄成圓餅形.蓋上保鮮膜鬆弛20分鐘.
4.將起士鋪在麵皮旁邊捲起要壓緊免烘烤後爆開.餅皮用叉子插一些小洞以免烘烤後餅皮澎起變形

5.抹上義大利麵醬.擺好材料鋪上起士做最後發酵15分鐘
6.烤箱先預熱用180度烤20分鐘

可是我家的餡料沒像右媽家這麼多種口味...翻了翻冰箱內....

有玉米粒+鮪魚+火腿...好吧就隨性的用這些料....

烤完後味道超香的...只是永媽不太會整型整的亂七八糟...

恩~~個人覺得造型還蠻像一隻熊的臉啦...呵呵

不過永爸很捧場..一連吃了將近一半..而當初在那裡夭爸岔的

臭永永則吃了一點就不賞臉了..唉真是好氣又好笑...

海苔小西餅是食譜作者不可考了...因是好久以前所抄來的也沒去註明

作者是誰...若有人知道的話請通知我...會補上作者的

                                  海苔小西餅

材料:

奶油60g       糖粉60g        蛋60g          低粉60g

(永媽還另外加了一些奶粉增加香味)

裡頭的餡料可隨意擺妳喜歡的材料....這次永媽只擺了海苔粉+杏仁片

忘了擺黑芝麻了...還可以擺像蔓越莓或南瓜子...等等

增加東西的可看度喔!!

這幾天永媽不知是犯到哪尊太歲阿..~~為什麼婆婆老是都針對到我
 
不懂ㄟ..明明就不是我惹到妳但為什麼妳老是跟妳女兒說我不對呢

大小心...(東西給妳大女兒裡頭有玉之類的東西)

放在家裡也不說有天妳大女兒打電話回來要拿....哇勒
 
什麼時候婆婆說有東西放家裡要給她的..也不就好佳在有一次我在

整理家裡看到的...不知那是什麼東西..老公說打開看看才看到裡頭有

她的駕照及玉配...當時我也覺得沒什麼..就放了回去

到星期四妳女兒說要回家拿東西...電話還是永爸接的...

他就覺得奇怪...妳有將什麼東西放在這裡...事後老公就打電話給婆婆

問說..為什麼東西放家裡都不說..妳的說法是什麼

我東西放家裡是不行喔...那間房子的名字是我的ㄟ(是妳的就有必要對妳親

生兒子說那麼絕的話嗎??)難怪永爸會超生氣的...

還說妳大小心...為什麼會說妳大小心...

打從我還沒生永永時妳就先跟我"預告"我不可以幫妳坐月子也不可以帶小孩

那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說沒關係..我再回娘家坐就好

雖然我公公說要幫我坐月子...可是我不捨得他一邊做生意一邊還得

煮東西給我吃..我推辭了

但公公和老公每個禮拜都會提大包小包來看我和永永

而妳呢~~公公說妳打從心底就瞧不起我娘家的人

這句話為什麼會這麼說..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是公公跟我說的..以下是永公對永媽說的

永公  :妳知道妳跟永爸結婚時聘金是開支票的嗎??

永媽:我不知道ㄟ..我只知道我媽說不收聘金只收小訂36000元

我不是在賣女ㄦ..只希望你们可以疼惜我的女ㄦ就好

永公:你婆婆不拿現金是怕妳媽媽會臨時收現金...所以才改用支票!!

永媽:我們家窮歸窮但還很有志氣的...說不收就不收的...她不用這樣

刁難我...

永公:妳媽媽看到支票時整個人都愣住...(其實媽媽只想在親朋好友面前有面子

而已..可是當支票拿出來時還真的愣住了)

事後婆婆還跟我媽媽說現金跟支票都一樣啦....

而當我將永永生下來後那1年我跟永爸很會吵..有一次吵到我身體負荷不住時

永爸打電話要妳回來顧一下永永..他要載我到醫院..妳回來是回來

可是妳是回來罵我们..罵完後轉頭就走..也不關心永永...

從那時我對妳已經徹底死心了...說到妳給我的委屈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還枉費妳修佛學...說是為了永爸修的...我看妳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妳有沒有想過妳運勢越來越不好了...每當你出事情時...誰幫妳善後

妳只一昧的裝可憐...永爸和永公就得幫妳出頭當壞人....

每當妳享受時有想到家裡的人嗎..??有拿過東西回來分我们嗎

我沒看到..我所看到的只是妳一直從我們這個家搬東西去給別人

連化妝品也要跟我拿..拜託妳還比我好命ㄟ

我沒名牌衣可穿更沒名牌包可拿...妳倒是一堆ㄝ!!有想過分我一個嗎

哈哈我跟妳說就算妳給我我也不削拿...~~我很知命的

雖然我拿的東西是很廉價的...但妳想知道為什麼公公和妳兒子會這麼疼我嗎

因為我跟妳不同...我很顧這個家...妳是野馬脫疆..背道而馳

我是乖乖的家馬....做什麼事都一定會想到家裡的人....!!

跟妳比起來我沒妳的財富...但親情我可是信心滿滿

妳兒子對你的不滿不是一天2天了...妳兒子對妳的不滿發洩給妳聽

妳倒是跟你小女兒哭訴的多可憐...壞人好像都拋到我這裡了

妳是要弄到我跟妳女兒感情不好嗎...妳知道妳女兒還打電話給公公

說我的一些不是嗎...可是公公有眼睛看...他一直替我解釋...

說這些不滿不是妳嫂嫂說的...而是你哥哥看不下去了

連妳坐月子...妳媽媽還跑到妳婆家.醫院一直顧妳和小孩子...

我呢??什麼都沒有....也不會關心我...難道媳婦和女兒差這麼多嗎

以後妳乾脆靠妳女兒養妳好了..兒子媳婦根本不算什麼

更好笑的還說"媽媽很疼永永過年還會包紅包給永永...

幹~~給他紅包就叫疼喔...我公公馬上不滿的話說給小姑聽

我知道小姑很孝順爸爸媽媽...可是我希望妳不要是非不分

妳媽媽的"好"只會用在妳们婆家那方面..誰叫人家這麼有錢

我娘家跟他们比實在是"差很大"我们家有的是"親情"

至於財富還比不上人家的一根腳毛...對方姿態高....偶爾會

引起永公.永爸的不爽...但他们為了妳還是忍下來了...

所以誰對妳好誰對妳不好我希望妳可以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6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